Monday, July 9, 2012

英国 南部观光3日游


南部观光3日游

游览城市
伦敦、温莎、牛津、丘吉尔庄园、比斯特、巴斯、巨石阵


出发地点
伦敦尤斯顿火车站(Euston Station

价  格
成人:
128
英镑(不包括温莎堡门票)
142
英镑(包括温莎堡门票, 正常门票16英镑)

出发日期
全年每周六出发

价格包含
三星级酒店为主、每日早餐、旅游交通,中文导游


价格不含
1)景点门票; 2)午、晚餐; 3)酒店单间差每人每天25英镑(单间酒店住房者需要交付)
4)
旅游保险; 5)司机及导游小费(建议标准每人每天2英镑或3欧元)

第一天(周六):伦敦 - 温莎城堡 - 牛津 - 邱吉尔庄园伦敦
07:45全团在伦敦尤斯敦车站集合。0800准时出发

温莎城堡是英国至今为止仍有人居住的世界上最大的城堡。建于罗马时期的温莎,那时被称为Winding Shore”,几经演变才成今天的名字。1070年征服者威廉为了巩固伦敦以西的防御而选择了这个地势较高的地点,建造了土垒为主要材料的城堡,经过后世君王的不断改造,城堡逐渐成为展示英国王室权威的王室城堡。如今这座中世纪的古建筑内收藏着王室数不清的珍宝,其中有达.芬奇、鲁斯本、伦勃朗等大师的作品,中世纪的家具和装饰品,甚至包括慈禧太后赠送维多利亚女王的条幅,中国云南省主席1947年所赠伊丽莎白女王结婚的画卷。 温莎城堡还是国王颁发爵位和封号的重要场所之一,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嘉德骑士封号。嘉德骑士是英国骑士勋爵里最高的级别,当今王储查尔斯王子就被授予嘉德骑士勋爵封号。当今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幼年就是在这里度过的,她常常领众多随从来此度假、度周末。特别是在王室喜庆的日子里,以及圣诞节等重要的节日,女王便会选择在温莎城堡设宴,举行隆重的庆祝活动。玫瑰花园围绕的圆塔(Round Tower),以前是关押王室政敌的监狱,现在则主要用语保存王室文献和摄影收藏。每当女王来到温莎堡,这里便会升起英国皇室的旗帜。参观温莎堡,警卫换班仪式也值得一看。警卫的换班时间是每天上午11点,每周的例假日除外。

牛津因闻名于它的世界一流学府的地位和遍布各地的古迹,使它成为人们极度梦想的城市。九世纪建立的,距今有800多年历史的牛津城是英国皇族和学者的摇篮。现在牛津已经成为了熙熙攘攘的世界城市。尽管还是那个古老的大学城,但遍布城市各个角落的商业企业,特别是高科技企业使牛津这座古老的城市焕发了青春的活力。牛津市从公元7世纪已有人在那里居住。到公元912年,它已成为英格兰的一个要地。意为渡口,泰晤士河和柴威尔河在此会合,当时河水不深,用牛拉车即可涉水而过,牛津由此得名。 现在两地河流依然,原来的桥和牛车涉水过河的痕迹早已消失,但牛津桥却越来越多地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来访者和游客。我们将参观牛津大学图书馆、部分校园及学院。

丘吉尔庄园建于1705年,当时安妮女王将牛津附近数百公顷的皇家猎场赐予了马尔伯罗一世公爵 约翰·丘吉尔(英前首相温斯顿·丘吉尔的祖先,温斯顿·丘吉尔于1874年诞生于此,死后葬于附近的布雷顿教堂。)以表彰他在17048月击败法军的赫赫战绩。这座充满田园气息的大庄园,号称比英国皇宫还美,花了整整17年才全部完成,不少英国人喜欢拿它跟欧洲第一大的凡尔赛宫相比。庄园目前仍然属于丘吉尔家族,有贝尼尼(1598-1680,著名意大利雕塑家)的水神喷泉,詹姆斯爵士(1675-1734,英国著名画家)的天顶画,范布勒爵士(1664-1726,英国建筑大师)的巨大几何形花坛,前朝赏赐的昂贵的波斯地毯及奢侈的银质和瓷器餐具等等,因此整个庄园仍然保持着非常私密的家园氛围。
大约1800返回伦敦。
 
第二天周日):巴斯/史前石柱
上午07:45am 全团在伦敦尤斯敦车站前集合点名。8:00am 准时出发乘旅游车前往古城巴斯(Bath)游览。巴斯城风光秀丽,历史悠久,有许多被列为世界遗产的名胜古迹和自然风景。她位于英格兰西南部,邻近威尔士,集英格兰的古典美与威尔士的淳朴自然于一身,被誉为英国最干净的城市。参观温泉浴室遗址,可令人追思古罗马帝国的辉煌。以皇家新月楼为代表18世纪乔治王时代古建筑群,述说着巴斯历史的源远流长。
公元前860年,王子布拉杜德因患麻风病被流放于此,偶然落入热泥塘中却意外治愈了麻风病。后登基成国王,便建立了这座城市。公元1世纪,罗马人入侵英国,被这里优美的风光和天然的温泉所吸引,便将此地取名巴斯。在这里广修精美豪华的浴池和神庙建筑,使巴斯成为世所瞩目的温泉度假胜地,现在的罗马浴室博物馆就是当时众多温泉浴池的经典之作。到巴斯旅游,您可以欣赏豪华典雅的古罗马浴池,在罗马建筑风格的露天泳池中戏水畅游,在仿罗马式的古浴室内沐浴净身,舒服惬意地泡一泡澡、蒸一蒸桑拿。还可以喝上一杯巴斯特有的泉水咖啡。巴斯就是这样一个永远让人觉得轻松惬意的城市。主要参观罗马古浴场,普尔特尼三拱桥以及皇家新月型大厦。之后, 我们驱车前往游览被视为英国古老文明象征史前巨石阵。
距伦敦130公里的索尔兹伯里,遗留下迄今为止仍难解其奥秘的一个建筑奇迹。几十块巨石石柱排成几个完整的同心圆,高的达6米,每块重数十至数百吨。在这一马平川的平原上矗立了几千年之久。巨石阵的外围是直径约90米的环形土沟与土岗,内侧紧挨着的是56个圆形坑,由于这一些坑是由英国考古学家约翰·奥布里发现的,因此又叫奥布里坑。巨石阵最不可思议的是石阵中心的巨石,这些巨石平均重量近30吨,然而人们惊奇的发现,有不少重达7吨的巨石是横架在两根树着的石柱上的。考古学家们至今仍不能断定当初建造此巨石阵的确切目的,而只是推测这是早期的英国某宗教部落举行仪式的地点,或观测天象的地方。巨石阵是英国最出名的史前文明遗迹,最早可追溯到公元前3050年。每年夏至这天,太阳升起的位置恰恰与一块名为黑尔heel)的石头排列成一条直线。因此,每当夏至这一天,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都会聚集在巨石阵周围等待日出,庆祝夏至。入口处有四十多个柱孔排成六行,恰巧和月亮在周期中到达最北的位置相符,所以六行柱孔很有可能代表六次周期,也就是六个太阴历的时间,观测及纪录月亮的运行有一百多年的时间。
大约在1800返回伦敦尤斯顿火车站。
第三天(周一):伦敦观光
上午8:00am 全团在伦敦尤斯敦车站售票处前集合点名。8:15am 准时乘大巴出发。

英国首都伦敦1819世纪,伦敦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金融和贸易中心。1900年,伦敦的人口增加到200万。2001年伦敦人口为718.8万。伦敦的行政区划分为伦敦城、内伦敦、外伦敦。它们构成大伦敦市。大伦敦市又可分为伦敦城、西伦敦、东伦敦、南区和港口。伦敦城是金融资本和贸易中心,西伦敦是英国王宫、首相官邸、议会和政府各部所在地,东伦敦是工业区和工人住宅区,南区是工商业和住宅混合区,港口指伦敦塔桥至泰晤士河河口之间的地区。整个大伦敦市面积1580平方公里。伦敦受北大西洋暖流和西风影响,属温带海洋性气候,四季温差小,夏季凉爽,冬季温暖。
伦敦是全国政治中心,是英国王室、政府、议会以及各政党总部的所在地。威斯敏斯特宫是英国议会上、下两院的活动场所,故又称为议会大厅。议会广场南边的威斯敏斯特大教堂,1065年建成后一直是英国国王或女王加冕及王室成员举行婚礼的地方。内有20多个英国国王、著名政治家、军事家以及牛顿、达尔文、狄更斯、哈代等科学家、文学家和艺术家的墓地。白金汉宫是英国王宫,坐落在西伦敦的中心,东接圣詹姆斯公园,西接海德公园,是英国王室成员生活和工作的地方,也是英国重大国事活动的场所。白厅是英国政府机关所在地,首相办公室、枢密院、内政部、外交部、财政部、国防部等主要政府机构都设在这里。白厅的核心是设在唐宁街10号的首相府,它是英国历代首相的官邸。伦敦城是大伦敦市行政区中最小的一个,面积只有1.6平方公里。它拥有自己的政府、市长和警察部队,不受大伦敦市议会管辖。伦敦城是英国的金融和商业中心,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和贸易中心之一。 伦敦城共有500多家银行(至1991年),银行数居世界大城市之首,其中外国银行有470家,在伦敦拥有的资本总额达1000多亿英镑。伦敦城每年外汇成交总额约3万亿英镑,是世界最大的国际外汇市场。伦敦城还是世界上最大的欧洲美元市场,石油输出国的石油收入成交额有时一天可达500多亿美元, 占全世界欧洲美元成交额的1/3以上。英国中央银行——英格兰银行以及13家清算银行和60多家商业银行也均设在这里。清算银行中最有名的是巴克莱、劳埃德、米德兰和国民威斯敏斯特四大清算银行。伦敦城是世界上最大的国际保险中心,共有保险公司800多家,其中170多家是外国保险公司的分支机构。在伦敦保险业中,历史悠久,资金雄厚,信誉最高的是劳埃德保险行。伦敦城中的伦敦股票交易所为世界4大股票交易所之一。此外,伦敦城还有众多的商品交易所,从事黄金、白银、有色金属、羊毛、橡胶、咖啡、可可、棉花、油料、木材、食糖、茶叶和古玩等贵重或大宗的世界性商品买卖。
伦敦是世界文化名城。大英博物馆建于18世纪,是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馆,集中了英国和世界各国许多的古代文物。博物馆内的埃及文物馆,陈列着7万多件古埃及的各种文物;希腊和罗马文物馆,陈列着各种精美的铜器、陶器、瓷器、金币、绘画以及许多古希腊、古罗马的大型石雕;东方文物馆,陈列有大量来自中亚、南亚次大陆、东南亚和远东的文物。馆内还有西亚文物馆、英国文物馆、金币徽章馆、图书绘画馆等。除大英博物馆外,伦敦还有著名的科学博物馆、国家画廊等文化设施。伦敦大学、皇家舞蹈学校、皇家音乐学院、皇家艺术学院和帝国理工学院等是英国的著名院校。伦敦大学成立于1836年,现设有60多个学院。伦敦大学以医科闻名,英国每3名医生中,就有一名毕业于此。 伦敦城的舰队街,是英国报业的集中地,著名的报刊有《泰晤士报》、《金融时报》、《每日电讯报》、《卫报》、《观察家报》、《周刊》等。英国广播公司(BBC)和路透社也设于此。伦敦是一座弛名世界的旅游城市,有许多世界著名的文物古迹。伦敦城东南角的塔山上,建有伦敦塔,该塔曾用作军事要塞、王宫、监狱、档案室,现在是王冠和武器的展览处,藏有维多利亚女王加冕时戴的镶有3000颗宝石的王冠和伊丽莎白二世加冕时戴的镶有重达109克拉大钻石非洲之星的王冠。威斯敏斯特宫坐落在泰晤士河的西岸,建于公元750年,占地8英亩,是世界上最大的哥特式建筑。它古时是国王的宫殿,现为英国议会所在地。宫殿西南角的维多利亚塔,高100米,全石结构,用来存放议会的文件档案,塔楼下面的白家大门只供英王使用。宫殿东北角是高达97米的钟楼,钟楼上著名的大本钟重21吨,表盘直径7米,钟摆重达305公斤。海德公园是伦敦的名胜之一,坐落在伦敦市区的西部,占地636英亩,是市区最大的公园。公园内有著名的演讲者之角又称自由论坛。每到周未,几乎整天有人来这里演讲,除不准攻击女王和宣传暴力革命外,演讲内容不受限制。在离伦敦城8公里的泰晤士河畔,有世界著名的格林尼治山,过去皇家天文台曾设于此。格林尼治设有地球经度的起点线,以此为起点,计算地理上的经度。伦敦其它著名的旅游点还有伦敦动物园、皇家植物园、特拉法加广场、牛津街、摄政街、蜡像博物馆等。
我们今天游览的主要景点:英国议会大厦、大本钟、西敏寺大教堂、唐宁街十号、白厅街。我们还要游览圣詹姆斯公园,参观女王官邸白金汉宫,宫前宽敞的广场,中央屹立着伊丽莎白二世的祖母维多利亚女王镀金雕像纪念碑。御林军骑士换岗:军乐声中,身着黑皮高帽和深红亮黑制服的白金汉宫禁卫军举行交接仪式,飒爽英姿尽显皇家风范。下午,我们去特拉法加广场和泰晤士河畔,游伦敦塔桥,逛唐人街。康文花园,匹克迪里广场和大英博物馆也是著名的旅游景点。
圆满结束本次旅游行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