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2


英国初揽4日游


游览城市
伦敦-剑桥-约克-达令顿-埃韦克城堡-爱丁堡-湖区-曼彻斯特-切斯特-斯特拉斯福特-彼斯特村

出发地点
伦敦

您可以在环游班车经过的任何城市参团与离团

酬宾价格
成人原价:198英镑/人;现价:168英镑/
儿童价格:188英镑/人;现价:158英镑/
(
特惠截止日期:2010531)

出发日期
全年每周二出发

价格包含
三星级酒店为主、每日早餐、旅游交通、中文导游


价格不含
1)景点门票; 2)午、晚餐; 3)酒店单间差每人每天25英镑(单间酒店住房者需要交付)
4)
旅游保险; 5)司机及导游小费(建议标准每人每天2英镑或3欧元)



第一天:伦敦-剑桥-约克-达令顿
8:00全团在伦敦尤斯敦车站正门前广场集合点名。8:10准时出发乘大巴赴座落在剑河畔的美丽学府-剑桥大学,游览剑桥的大学城(包括国王学院、王后学院等)、叹息桥等。之后赴英格兰中世纪名城约克市,参观全英最大教堂-敏斯特和中世纪式小商品小礼品市场街巷。最后夜住达令顿。



第二天:达令顿-爱伟克城堡(冬天关闭)- 爱丁堡/格拉斯哥
8:15全团从达令顿出发赴苏格兰首都爱丁堡,途径埃韦克城堡,又称魔法石城堡,这里是哈利·波特霍格华兹魔法学校的主要取景地,这座城堡是英格兰第二大居住城堡。此后赴爱丁堡参观爱丁堡古城堡,游览皇家古道、大教堂、爱丁堡传统纺织馆、威士忌展览厅等。夜宿爱丁堡或格拉斯哥附近酒店。



第三天:爱丁堡/格拉斯哥-湖区-曼彻斯特
08:15出发南下赴著名的湖区游览。之后赴曼彻斯特-英格兰工业重镇和足球劲旅曼联球乡,游览科学工业博物馆、曼联队体育馆外围、唐人街等。

 

第四天:曼彻斯待-切斯特-斯特拉斯福特-彼斯特购物村-伦敦
08:15赴保留了浓重的中世纪风情的城市切斯特,游览切斯特大教堂、罗兹等。之后赴阿旺河上的斯特拉斯福特镇游览莎士比亚故乡。之后赴具有51家名牌厂家销售点的彼斯特购物村购物。最后圆满返回伦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