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Betong

AMPHOE BETONG 

Betong温泉 
有温泉在Jaroh Patai村庄, Tanoh Maeroh镇。 4 kms。 从Betong区,在为另外7 kms运行的路分支。温泉可能艰苦煮沸鸡蛋7分钟。 它也被相信矿泉水可能治疗癞。 

Inthasorn瀑布 
它远离温泉位于大约2 kms。 它是于山起源的小瀑布围拢由一个遮荫森林,适当为游泳和放松。 

Phra Mahathat Chedi Phra BuddhaDhamma Prakat 
它在Rattanakit stupa结构是Sriwichai样式的适应的Rd.位于在Wat Putthathiwat。 它是39米宽, 39.9米高, stupa被认为最大和最美丽在南部。 它被修造指示女王Sirikit的第60个生日。 

Piyamit隧道 
它位于在禁令Piyamit 1, Tambol Tanohmaeroh, Amphoe Betong, 6 kms。 从温泉。 这个村庄是第一定居由1976年称泰国联合开发商的一群人。 目前,这在这个密林挖洞是开放的为了公众能参观它的生活的陈列。 蘑菇和医疗草本从这个森林也在销售中为访客。 

世界的最大的邮箱 
它位于在钟塔交叉点。 1924年它被修造了。 这个基地的圆周是265 cm。 并且那箱子是240 cm。 总高度是320 cm。 当前,它仍然使用作为一个普通的邮箱。 

Betong Municipity公园 
它小山位于Betong的中心并且。 它是美好的风景点在Betong标示用树,开花植物,鸟庭院,健康庭院,体育场,游泳池,并且Sala (亭子) Piromtat,这个公园是行使或放松的一个理想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