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12

巴生 - Klang -Shah Alam


肉骨茶

巴生盛發(橋底下)

評審的話:
它在肉骨茶發展史上擁有一定的知名度,在開創肉骨茶的歷史中,前人的努力推廣,讓肉骨茶享有今天的鼎盛局。雖說他的肉骨茶水准跟過去比較,有一點距離,但在同類口味中,他還是擁有至尊地位。

最佳建議:
在開店後兩個小時來品嚐,風味最佳,因為味道全熬出來,肉質也都煨得剛剛好。豬腳的皮層熬得軟中帶脆,軟糯而不膩,肉皮彈性十足,肉的纖維中透著縷縷香氣,很是可口。喜歡瘦肉的人,可以選擇帶點肥油的瘦肉和排骨。

地址:9, Jalan Besar, Klang.
電話:012-3098303012-3987355
營業時間:7.30am-11.30am/5.30pm-8-30pm

巴生毛山稿肉骨(a Xian)

評審的話:
肉厚肥而不膩,香味四溢,嚼之有味,讓食客享受大塊吃肉的原始樂趣。在肉骨茶店林立的巴生,它堅持傳統製法,不玩花俏,脫穎而出,令評審大感驚喜。適合老人家愛古早豬肉味口感,評審也回味無窮。

最佳建議:
最好是在早上8點多和晚上6點多去吃,那時候的豬肉和湯頭最出味。最佳部分為豬小骨和豬腳彎,最好是不切塊,整塊咬著吃,這樣才能嘗到從熬煮得軟化的豬肉中溢出的湯汁美味。

地址:876,Jln.Besar, Pandan maran,Klang
電話:012-3123125012-9042421
營業時間:6.30am-12pm/5pm-9pm
毛山稿肉骨茶
地址:145, Jalan Chan Ah Choo, Pandamaran, 42000 Port Klang, Selangor
电话: 012-9042421
营业时间:6am – 12pm, 5pm-9pm  (逢初一十五休假)


巴生蘭花園慶祥肉骨茶

評審的話:
它的湯很順喉,材料比例平均,味道親民,讓人容易接受。尤其豬肉處理得近乎沒有一絲羶味,這是最難做到的,而且他也一直保持著很平均的水平。能夠在蘭花園這個肉骨茶兵家必爭之地後來居上,自有它成功的道理。



最佳建議:

早上8點可以吃到口感最好的肉,尤其是排骨部分,肉質鬆軟中猶帶嚼勁,輕輕咀嚼,肉香中有藥香,煞是美味。10點過後通常都賣完,所以要吃趁早。

地址:29, Jalan Batai Laut, Kaw 16, Taman Intan, Klang.
電話:012-3076843
營業時間:6.30am-10.00am




巴生來春肉骨茶

評審的話:
不像一般使用辣椒乾,而是使用小辣椒,配合只聞其香不見其影的魷魚絲,再通過猛火快煎,即鎖住肉汁,又很搶味。表面微微焦脆的豬肉,少了油膩,多了幼嫩的口感。那是一道讓你回味無窮的乾香肉骨。



最佳建議:
乾肉骨茶煮到香噴噴時上桌最好味,陣陣魷魚香味伴著肉香,讓人胃口大開。最好吃的是帶有一層肥油的肉質。經過旺火一炒,帶有彈性和略帶堅韌的豬皮與肥美的脂肪配合,香味完美無缺。

地址:116, Jalan Pekan Baru Off Jalan Meru, Klang
電話:012-6521659
營業時間:7am-2pm(隔個星期一休息

Klang
-肉骨茶可以找奇香。巴生太多了,

Store 14 Pt 21438, Mukim Kapar,
Bandar Baru Klang,
41150, Klang
Selangor, Malaysia

-叶泉肉骨茶 at Klang-口味不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